3/15/2018

[PS4]《戰場女武神4》限定版 可用初代「第7小隊」

定於本月21日(周三)推出之PS4版《戰場女武神4》,除了普通版外還有限定版「10周年紀念包」同步上市。到底限定版有甚麼吸引內容?現得知是包含了初代《戰場女武神》中「第7小隊」的著名角色,可使用他們在四代劇情中盡顯威武;而且亞洲繁中版更會有連日本版都沒有的特別內容!

《戰場女武神4》備受期待

還有一星期,PS4版《戰場女武神4》便正式發售,今次它備有日文語音、繁中字幕,可讓華文地區玩家能更了解箇中劇情。Switch版則預定今夏發售。

本作沿用初代時甚有手繪風格的3D「CANVAS」畫風

大概是世嘉很重視《女武神4》,除普通版外,廠方特地生產特典內容豐富的限定版「10周年紀念包」;而兩者也備有首批特典DLC,不想「執輸行頭」就記得要盡早搶購好了。

「10周年紀念包」都算很足料

到底限定版「10周年紀念包」裡面有甚麼好東西?

1)10周年畫冊
2)10周年原聲碟
3)追加劇情DLC「與第7小隊的協同戰線」

先講「10周年畫冊」,B5尺寸、厚達72頁的它以插圖回顧《女武神》系列全四作,即PS3初代、PSP的二和三代以及最新的今集。至於封面的蕾莉和亞莉希雅,則是由本庄雷太老師重新繪畫。

兩代女武神,您又喜歡誰多點?

至於「10周年原聲碟」便是從四集遊戲中精選了25首音樂,收錄進一張CD內,分別是初代6首、二代6首、三代6首和四代7首。全部樂曲都是崎元仁(曾參與兩集《Ogre Battle》、《FFT》和《FF12》,另獨力創作了《Vagrant Story》、《FFTA》和《Dragon's Crown》等)所創作。

一隻碟有齊四集《女武神》的精選樂曲

追加劇情DLC「與第7小隊的協同戰線」方面,它是關於《女武神》初代主角隸屬的第7小隊的劇情,經此DLC將可在遊戲本篇中使用威爾金駕駛的小白花號、亞莉希雅、伊莎拉、勞格、蘿姬等人。庫羅德率領的E小隊與威爾金率領的第7小隊,將攜手展開夢幻共同作戰。

如果是初代粉絲,就肯定喜歡這班經典人物了

第7小隊聲優一覽
威爾金.君塔/CV:千葉進歩
亞莉希雅.梅爾吉歐特/CV:井上麻里奈
伊莎拉.君塔/CV:桑島法子
蘿姬/CV:豊口めぐみ
勞格.波特爾/CV:江川央生 

此外,無論是哪個版本,但凡購買首批遊戲均可獲得首批特典--追加任務DLC「先行特別作戰」的代碼;留意它並不設獨立發售。下載版方面,則僅限於今年4月22日前購買《女武神4》才可。

「先行特別作戰」是能獲得有利於遊戲初期攻略武器的特別作戰,而當完成這個任務後,就能將遊戲初代角色伊蒂於今集使用。

算是為己方提升初期能力的任務吧

另一方面,《戰場女武神4》繁中版有著獨佔DLC「四聖獸」,不論選購哪個版本都可取得,可用此道具來裝飾遊戲內的戰車,從而帶來特定效果。此特典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,所以預購時務必確認店方能否提供。

「四聖獸」戰車裝飾

文:FUKUDA

遊戲官網連結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