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4/2020

[PS4]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首批遊戲激送過百元DLC

被譽為最真實汽車競速模擬軟件的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》(Assetto Corsa),多年來深得喜愛在賽車場上風馳電掣的玩家、甚至飆車一族擁戴,認為這遊戲已超出一般「街機向」賽車類作品的範疇,相當接近真實地掌控著方向盤的模樣。隨著平台性能與開發技術提升,開發商Kunos Simulazioni已炮製了《神力科莎》的延續篇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(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),並已於今周推出,相信一眾愛車玩家定必滿心歡喜迎接這個期待作來臨。

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現已在本港推出

和前作一樣,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會逐步推出新增內容來讓玩家持續享受駕駛不同跑車的樂趣,也不少得提供更多賽車場,切實體驗到在不同特色賽道上爭分奪秒的情況。

首先,首個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追加內容(DLC)「洲際GT包」將於今年7月23日上架,內附的「洲際GT挑戰賽」備有4大國際指標性賽道——南非「Kyalami大獎賽賽道」、日本「鈴鹿賽道」、美國「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賽道」及澳洲「Mount Panorama賽道」,此外還有逾45款新賽車外觀、30支新車隊和50名新車手,再加上全新的高度擬真洲際GT挑戰模式,大幅提高遊戲內容豐富程度。

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首批軟件附送豐富內容,實體版連防風玻璃貼紙都有

遊戲中已包括眾多賽道,若連同DLC一併計算就有排玩了

多款名車可供選用

擴張計劃秋冬登場

假如玩家在之後才購買本遊戲,這個「洲際GT包」就需要花費港幣$118方能擁有,但只要率先買到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的首批版本,顧客便可獲得這個DLC包、遊戲特製PS4主題及防風玻璃貼紙(實體特典)作為禮物。至於下載版遊戲,只要在今年7月7日前購買本作亦可獲得「洲際GT包」和特製PS4主題。

另外,Kunos亦披露了秋、冬季的內容更新計劃,先是今年第3季內將推出「GT4擴展包」,內附逾10台新款GT4跑車供玩家使用;至於「英國擴展包」則包括3條全新標誌性賽道,囊括英國GT冠軍賽的7個比賽日程,預定今冬上架。

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畫面質素較上集優勝不少

對應專業級方向盤

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除可使用PS4的DualShock 4等手掣來操作外,也支援各種專業級賽車方向盤。發行商505 Games與Kunos一直跟世界前列賽車模擬器周邊生產商Fanatec合作,為本作妥善支援Fanatec旗下的賽車方向盤、腳踏、駕駛座配套設備及其他接駁用配件,詳情可參照Fanatec官網 www.fanatec.com


邀賽車手即場比試

另外,遊戲的本港代理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本月20及21日聯同HKRS香港賽車學校,假位於土瓜灣的香港(國際)超跑俱樂部舉辦一連兩天宣傳推廣活動,讓一眾機迷與賽車遊戲發燒友率先試玩這款作品,大會更特地請來4位在亞太區賽車界中具有相當地位的賽車手——楊嘉怡、余偉家、詹家圖和冼浩明,分享現今賽車遊戲在視覺、聽覺和觸覺上足以媲美真實駕駛跑車時的震撼感覺。

詹家圖先生(左)贏得今次挑戰賽

4名賽車手亦即場進行一場挑戰賽,結果由Ka To Raving School創辦人及香港賽車代表隊成員詹家圖勝出,他對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的感覺是:「畫面真的是十分仔細,剎車點、聲音及跑車的操作都跟現實跑車並沒有太大分別,操作反應很好。我認為對於賽車新手來講,本作可以令他們快速熟習新車的特性與新跑道的獨特要點,的確是一個非常高質素的模擬器。」

詹家圖認為本作對賽車新手是非常高質素的駕駛模擬器

除了星級車手比試外,大會亦在這兩天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,在方向盤和專業駕駛座的配合下體會頂級駕駛樂趣,並為現場來賓舉辦一場小型比賽,取得最佳成績者可獲得價值港幣$1,000的PSN預付卡。

文:FUKUDA

PS4《神力科莎出賽準備:競爭》發售日PV連結
遊戲中文版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